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将客场应战柏太阳神 在日中国球迷急"扑票"

2013年09月24日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将客场应战柏太阳神 在日中国球迷急"扑票"

  中新社东京9月24日电 (高越)2013亚洲联赛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将于25日晚在日本千叶县柏太阳神队的主场举行。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为了全力拿下这场比赛,自掏腰包为球迷准备了2200多张免费球票及3000件球迷助威服装,这一举动引起了在日中国球迷的扑票风潮。

  为壮大自己客场声威,恒大自掏腰包购下3000张门票,提供给在日本当地工作、学习的华人。据悉,仅球票开支就高达55万元人民币,算上租大巴接送球迷往返球场和市区、为球迷提供装备保障等费用,恒大光花在球迷助威团的支出就接近百万元。

  然而,据24日球迷组织联络处工作人员透露,因柏太阳神主场场地较小,只能容纳15349名左右的球迷,所以日方只向恒大出售了2200多张球票。在相关工作人员24日晚间不完全统计后显示,已经报名参加的在日华人球迷已经远远超过球票的数量,很多球迷还在陆续的给组织者打进电话,只为求得一张门票。

  恒大为助威球迷准备的3000多件红色队服已经到位,头色假发及一些加油助威道具也将在比赛之前免费向前来助威的中国球迷发放。一些球迷组织也会将几面大鼓带到现场,届时柏太阳神队主场的一面看台上将会出现来自中国球队的“红色海洋”。

  另外,恒大也斥资预定了25日从东京都内的新宿、池袋、上野、东京及各大在日留学生聚集的学校等地出发的18辆免费球迷大巴车,以便有组织的将各路球迷送到比赛现场。“其实我们是想预定25辆大巴的,因为时间比较仓促,只订到了18辆。”球迷组织者钱先生告诉中新社记者。

  从赛前恒大斥资大手笔打造“红色客场”的动作来看,广州恒大本次誓在夺取对方主场气氛,从而赢得半决赛并晋级决赛。广州恒大若能晋级决赛,将成为自1998年大连万达队以来,成功杀入亚冠决赛的第二支中国足球俱乐部。(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