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欲组织5000球迷赴韩 恒大要把客场变主场

记者 林本剑

2013年10月13日15: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要把客场变主场

  离10月26日亚冠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的日子越来越近。据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广州恒大俱乐部此次将组织5000名球迷奔赴首尔FC主场,为恒大队加油助威,此球迷数字也将创造中国球队海外客场助阵新纪录。

  从去年第一次征战亚冠比赛开始,广州恒大每一个亚冠客场都会组织数量可观的球迷到现场助威。2012年3月7日,广州恒大的第一场亚冠赛事便是客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那场比赛,国内有数百名球迷远征韩国,加上韩国当地的留学生和华人,共组成2000人的现场助威团。从那时起,每逢恒大亚冠客场,看台上都会出现一道恒大红色风景线,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国球迷忘情呐喊。到今年9月25日半决赛客场对日本太阳神,现场加油助威的球迷人数达到了3000人。而恒大队每一次在比赛结束后都会马上拉出横幅,以感谢现场助威的球迷。

  在淘汰柏太阳神后,恒大队杀进决赛,这也是亚冠改制后中国球队第一次进军亚冠决赛。从那时起,恒大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决赛客场的球迷助威事宜。据悉,10月26日的首回合比赛,通过各种渠道前往韩国现场助威的国内球迷超过2000人,热情空前。

  恒大俱乐部已经出资购买了5000张球票,这意味着10月26日比赛当天,将至少有5000名中国球迷在现场为恒大打气助威。“从国内过去的球迷,加上韩国当地的球迷,5000张球票估计都不够”,俱乐部一位人士担心道。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