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佩西辟谣:我在曼联很开心 不会离开曼联

2014年03月14日11: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佩西辟谣:我在曼联很开心 不会离开曼联

  新华网伦敦3月13日体育专电 针对自己在曼联过得不如意,且将在赛季末离队的传言,范佩西本人在13日的比赛日活动中一一作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不会离开曼联队。

  荷兰人本赛季颇为不顺,先是对弗格森的离开大为失望,尔后自己的场上状态也难称稳定,甚至与莫耶斯不合的传言也是甚嚣尘上。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轮,曼联客场0: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队,赛后范佩西批评了队友的发挥。而在3: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队的比赛中,范佩西又对自己被提前换下抱怨连连。这一切引发了对于荷兰前锋即将结束红魔生涯的猜测。

  然而,在当天的比赛日采访中,范佩西对记者说:“如果人们对我在球场的表现指手画脚,我一点儿也不会在意,也许他们的意见是正确的。可现在他们甚至已经代替我进行思考了,就好像我的脑袋长在他们的脖子上一样。而真相却是,我在曼联过得很开心,我虽然只签了四年合约,但我很愿意待得更久一些。”

  “我在曼联队学会了很多,不管是从队友身上,还是从教练身上,我和他们相处得非常愉快,而且我相信全队上下会积极调整,奋起直追”,范佩西说。

  莫耶斯执掌曼联的首个赛季令人失望,不仅在国内两大杯赛中早早出局,联赛积分也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8分之多。而荷兰大将本赛季14个进球也很难与2012-2013赛季初到曼联时的30球相提并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