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备战总决赛力争卫冕 外援:一切皆有可能

2014年03月14日11: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备战总决赛力争卫冕 外援:一切皆有可能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还有一周,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就将打响,尽管不少人更看好联赛“十冠王”上海队,但北京队将士都对卫冕自信满满,正如外援沃特昨天所言:“一切皆有可能!”

  半决赛涉险淘汰山东队后,老将居多的北京男排特意安排了两天假期,本周二重新集结进行针对性训练。昨日,全队继续在光彩体育馆积极备战。分组对抗环节,除外援沃特、温特斯外,包括刚刚伤愈的队长王琛在内的其他队员不时轮换,暂未看出完全的主力框架。

  常规赛中,北京男排曾在主、客场被3名外援压阵的上海男排“双杀”,后者本赛季20战全胜。但在沃特看来,此般战绩或将给沪队带来压力,打破其不败金身并非奢望,“我曾效力意大利A1联赛十多年,经历过前面一直赢但最后丢冠的情况。我不认为上海队不可战胜,总决赛将是全新的体验,双方都有机会。”谈及与二传手康慷的配合,这位37岁的攻手也是一脸乐观,“最近几场我都能得到30分左右,说明我俩合作得很好。”

  下周四,京、沪男排将在京进行总决赛首回合角逐,随后移师上海出战后两回合。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