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伊朗男排二队来京训练 北汽男排接待安排对抗赛

 黄志阳

2014年07月24日08:43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对抗赛约战伊朗二队

明天起,北京汽车男排将与中国青年队、江苏队、伊朗国家二队在京进行为期3天的对抗赛,北汽男排主帅李牧表示“这次比赛以练兵为主”。

伊朗二队此番来京训练,北汽排球俱乐部负责接待任务,因此安排了本次对抗赛。伊朗男排近年来进步明显,不仅稳居亚洲排坛翘楚,在世界排坛也有跻身第一集团之势。上周末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中,他们击败奥运冠军巴西男排,最终名列第4,创造了亚洲球队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据李牧介绍,伊朗二队由其国家队二线阵容组成,实力也不容小觑;今年4月的亚俱杯赛半决赛,内、外援均登场的北汽男排曾连丢3局不敌伊朗的马丁瓦拉明俱乐部,伊朗二队数名球员就来自该俱乐部。北汽男排在亚俱杯后并未与两名外援续约,新外援近期还没抵京报到,主力二传康慷则因婚事暂时离队,眼下球队可谓缺兵少将。

按照规程,本周五16时、周六19时30分、周日16时,北汽男排将坐镇光彩体育馆分别对阵中青队、伊朗二队、江苏队。对抗赛后,北汽男排将在下周二与伊朗二队再打一场热身赛。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