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排主场惨遭逆转 李牧对现场球迷表示歉意

2014年12月15日09: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主场惨遭逆转 李牧对现场球迷表示歉意

  本报讯(记者 李晖)在赢得八连胜后,北京汽车男排昨天终于被对手抑制住了连胜的势头。昨天下午,北汽男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队连扳三局以2比3落败,遭遇到本赛季首场失利。五局比分是:25比18、25比17、24比26、19比25和9比15。

  本场比赛,北汽男排主二传康慷虽进入了12人大名单,但因脚伤尚未痊愈而未被排进首发阵容。而上一轮一气儿轮休了多名主力的江苏队,昨天则主力阵容满员出战。头两局,北汽气势如虹,进攻犀利且网上发挥出色抑制了江苏队的攻势。在2比0领先后,江苏队却开始了顽强的反击。第三局和第四局,江苏球员多次对主裁判罚不满而招致黄、红牌各一张处罚。但这些处罚反而激发了江苏队员们的“火气”,士气和斗志高涨得压过了主场作战的北汽男排。尽管主教练李牧不断地调兵遣将,但最终还是被对手完成了连扳三局大逆转的好戏。

  赛后,北汽主教练李牧首先对现场观赛的球迷表示了歉意,他说:“队伍在两局领先的情况下后面没有打好,被对手逆转。我们没什么包袱,也谈不上什么压力,包括八连胜并不是很看重。因为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全力以赴才能取胜,胜得都很艰苦。”

  下周四晚上,北汽男排将在主场迎战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队。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