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排遇两连败 主帅:接发球环节失误多是主因

2014年11月24日16:34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排遇两连败 主帅:接发球环节失误多是主因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男排联赛中,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以1∶3不敌前国手沈琼挂帅的上海队,遭遇两连败。“接发球环节失误比较多,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福建男排主帅滕茂民赛后表示。

  上海男排是国内排坛的老牌劲旅,曾十次获得冠军,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本赛季,上海队与上赛季的意大利外援萨瓦尼续约,又引进了塞尔维亚主攻尼古拉。与上海男排相比,也拥有外援盖瑞特的福建男排在整体实力上稍显逊色。

  这种实力上的差距也体现在比赛中,福建男排依然延续进入状态慢的特点,很快就以18∶25和15∶25连失两局。没有退路的福建男排在第三局比赛中奋起反击,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在派上老队员、二传赖孝敏后,福建男排的配合又流畅起来,并以25∶23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上海队没有给福建男排任何机会,牢牢地掌控场上节奏,最终以25∶21再下一城,从而拿下比赛。

  11月27日,福建男排将继续坐镇福建师大体育馆,主场迎接广东男排的挑战。本报记者 鄢斌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