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浙江男排遭遇四连败 却让卫冕冠军北京吓一跳

2014年11月28日11:3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男排遭遇四连败 却让卫冕冠军北京吓一跳

  “虽然大比分是3:0,但是每一局都很胶着、激烈,我们能赢主要是经验更丰富些。”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赛后如是说。

  昨天晚上浙江男排坐镇主场绍兴,最终0:3(26:28、21:25、21:25)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连续第四场失利,至今一胜难求。不过,从昨晚的比赛过程来看,年轻的浙江男排表现得并不是太差,第一局曾经23:21领先,第二、第三局中间也曾经一度压制对手,输得让人有点可惜。

  对手北京男排并非无名之辈,最近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去年辽宁全运会冠军,算是如今国内男子排坛的巨无霸。相比之下,最近几年一直处于保级地位的浙江男排有点不够看。不过,昨晚比赛一开始,浙江男排就一路领先,让场边的记者和观众惊呼双方“拿错了剧本”。

  让人惋惜的是,最后阶段浙江男排小伙子在23:21的大好局面下,先从小将任郡勃发球出界开始,好几次锁定胜局的机会年轻的队员都出现了失误,最终被对手逆转。

  “动员会上我就跟队员说,应该向经验更丰富的北京男排学习。从今天的比赛看,对手比赛最后阶段关键球的处理,就值得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学习。”王贺兵告诉记者,上场和江苏的比赛结束后,球队进行了认真的总结,昨天浙江男排的小伙子们发挥明显比前一场正常,昨天这场比赛机会把握不住,一是绝对实力和北京男排相比确实有差距,另外一个还是队员太年轻了。

  “像北京的两个外援,不像前两年的外援那么猛,但经验确实很丰富,有些球我们安排三个人去拦了,没想到他还能有变化,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王贺兵说。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