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八强战 乌克兰黑马继续前进

2014年03月14日15:4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八强战 乌克兰黑马继续前进

  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ATP1000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今晨进入八强战阶段。淘汰了头号种子纳达尔的乌克兰黑马多尔戈波洛夫再有出色表现,在击败10号种子拉奥尼奇后首次跻身四强。

  本次比赛冷门迭爆,上半区的大种子伯蒂奇、纳达尔和穆雷相继出局。连新科大满贯冠军瓦林卡,昨天也被南非大炮安德森挡在八强门外,今年的14连胜画上句号,更未能与费德勒会师。费德勒认为,出现这种现象皆因本站是今年首个大师赛,这些前列种子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上半区的首场八强战在28号种子多尔戈波洛夫与10号种子拉奥尼奇之间进行,正是他们分别淘汰了纳达尔和穆雷。拉奥尼奇上轮对穆雷时送出15个ACE球,这是他取胜的关键。而在八强战中他只有4个ACE球进账,发球质量的下降导致他先后9次面临破发。多尔戈波洛夫保持平稳的发挥,特别是在第二盘0比3落后之下的反击成功,令他终以6比3、6比4取胜,首次进军ATP大师赛四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