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足联确定亚洲杯抽签分档原则 国足分在第三档

2014年03月15日09: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足联确定亚洲杯抽签分档原则 国足分在第三档

  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涉险进入亚洲杯决赛圈,国足遭到了普遍质疑。昨日,亚足联正式确认了2015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抽签分档原则,中国队被分在第三档。

  亚足联是根据目前最新的国际排名确定的抽签分档原则。中国队世界排名下滑十位,但依旧排名亚洲第十。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被排在第三档。

  其中第一档四支球队包括东道主澳大利亚以及伊朗、日本和乌兹别克斯坦。韩国队被分在第二档,与之同一档次的分别是阿联酋、约旦和沙特。中国同阿曼、卡塔尔、伊拉克分在第三档。

  第四档球队分别是巴林、科威特、朝鲜和2014年亚足联挑战杯赛冠军球队,这个名额将在今年五月产生。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抽签仪式将于3月26日在悉尼歌剧院举行,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和纽卡斯尔这五个城市将承办明年的亚洲杯赛。(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