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 国足世界排名下滑至103位

王洋

2014年06月06日08:27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世界排名下滑至103位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由于近期没有参加任何正式比赛,导致排名持续下滑,目前仅列亚洲第12位,世界排名为第103位。

国足新帅佩兰将于下周开始上任后的首次集训,期间国足将与马其顿队和马里队进行3场热身赛。不过,由于球队自今年3月初结束了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末战后,始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因而积分也停留在331分。这个积分让国足的世界排名较上月下降了7位,排在第103位。距离国足在2013年3月创下的第109位的最低排名仅有一步之遥。不过,本月的3场热身赛将帮助国足在排名榜上触底反弹。

而直接导致国足排名下滑的是在刚刚结束的亚足联挑战者杯中获得冠军的巴勒斯坦队。该队因夺冠积分猛增,排名上升71位,一举超过中国队、卡塔尔队,排在亚洲第10位。而国足只能屈居亚洲第12位。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