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乌塔卡做客大连没进球 处理球缓慢仿佛隐身

2014年03月16日11: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塔卡做客大连没进球 处理球缓慢仿佛隐身

  重新回到大连比赛,乌塔卡憋足了劲要进球,要胜利,但是昨天的比赛,乌塔卡明显有些不在状态,在格隆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乌塔卡需要拿出更多的努力来回报京城球迷。

  在效力大连阿尔滨时,乌塔卡可谓是进球如拾草芥,疯狂的杀伤力让中超后卫们都谈乌色变,之后,国安从大连将乌塔卡带到北京城,在国安,乌塔卡需要和格隆竞争主力,国安球迷也分成两派,支持乌塔卡和格隆的都有。

  昨天作为国安的首发,乌塔卡站在了大连体育中心的草皮上,面对昔日给自己加油的大连球迷,乌塔卡太渴望获得进球。赛前,阿尔滨主教练马林曾表示:“不用专门盯防乌塔卡,他又不是梅西!”

  比赛开始以后,出任进攻箭头的乌塔卡左冲右突,试图突破大连阿尔滨的防守,但乌塔卡的脚步有些沉重,处理球时经常会慢一步,几次被阿尔滨后卫将皮球断走,乌塔卡上半场仿佛穿上了隐形衣一样,没有多少存在感,下半场比赛,乌塔卡找回了一些状态,巴塔拉的进球最初也来自乌塔卡的组织。公允地说,乌塔卡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可以打及格分,但面对格隆的竞争,乌塔卡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