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中超战中甲 北京国安客场对沈阳中泽不懈怠

 张巍

2014年07月15日0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客战中甲不敢怠慢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自己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目前在中甲排名靠后的沈阳中泽。尽管对手不强,但是由于主教练曼萨诺因故没有随队来到沈阳,加上多名球员因伤不能打比赛,国安对于本场比赛一点也不敢怠慢。

昨天在沈阳,人们并没有看见曼萨诺的身影,据了解,早在赛季前与国安签约的时候,曼萨诺就已经向国安表明,自己在7月中上旬需要回到西班牙处理一些个人事务,而当时本轮足协杯的赛程还是在世界杯之前进行,国安认为曼萨诺离开不会有什么影响,因此爽快答应了,谁知这场足协杯临时被调到了世界杯之后进行,而曼萨诺的行程已经不能更改,因此国安只能接受今天的比赛没有曼萨诺在场的现实。

按照以往的赛制,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在面对中甲球队的时候,应该享受主场的待遇,但是为了提高足协杯的观赏性,足协专门调整了赛制,高级别联赛队伍在今年的足协杯对阵低级别联赛队伍时,将改为客场作战,于是国安就只能前往沈阳备战本场足协杯赛。

主教练不在,又是客场作战,国安遇到的困难还不止这些,现在国安队内的伤病情况并不太乐观:昨天踩场训练的时候,乌塔卡和李运秋并没有出现。据了解,乌塔卡因为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了轻伤,为了保险起见,球队并没有带他来客场,而之前已经可以正常训练的李运秋也是同样的问题。另外,河大成目前依然没有归队,国安今天比赛的后腰组合很可能是马季奇和杨运,而乌塔卡缺席留下的中锋空缺,则很可能由邵佳一顶上。至于其他位置,国安人员充裕,巴塔拉、张呈栋和张稀哲这些中前场主力队员,都可以首发上场。

尽管对手是中甲球队,国安对于本场比赛丝毫没有怠慢的意思。“我们明天会派上可以使用的全部主力。”球队领队魏克兴这样说。“因为这毕竟是今年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今年对于足协杯的成绩还是非常重视的,俱乐部领导这两天也在叮嘱我们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