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客场击败升班马升至第四 距离欧冠仍很遥远

2014年03月16日18:2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客场击败升班马升至第四 距离欧冠仍很遥远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8轮今晨先赛一场,国际米兰客场以2比0击败“升班马”维罗纳,获得一场争夺欧联杯参赛资格的关键胜利。国米积47分暂时升至第四,比少赛一场的那不勒斯落后8分,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入场券的希望仍然很渺茫。

  意甲排名第四到第六的球队可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国米虽然暂列第四,但随时可以被挤到第六。少赛一轮的佛罗伦萨积45分暂时排名第五,少赛两轮的帕尔马积43分排在第六。国米这场胜利的重要价值是压倒直接竞争对手维罗纳,现在排名第七的维罗纳已经比国米落后7分之多。

  国米今晨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若纳坦右路传中,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推射入网。帕拉西奥刚刚与国米续约到2016年,“辫帅”人逢喜事精神爽。第54分钟,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两名巴西球星在第63分钟打出配合,埃尔纳内斯传出好球,若纳坦突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拉斐尔扑出,若纳坦左脚补射为国米锁定胜局。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