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德比上港大胜 亚泰富力主场闷平

2014年03月16日23: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综合消息)上海德比上港大胜 亚泰富力主场闷平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16日,2014年中超联赛进行第二轮的三场比赛,上海上港队以5:1大胜上海申鑫队,长春亚泰队以0:0战平河南建业队,广州富力队以0:0战平辽宁宏运队。

  上海上港与上海申鑫的德比战是本轮比赛的焦点,战况也的确精彩纷呈。上半场第8分钟,申鑫队外援凯撒中路推射首开纪录。随后,上港队展开了猛烈反扑,先是吕文君禁区内精彩倒钩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武磊主罚点球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上港队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瑞典前锋海森连下两城,补时阶段汪佳捷禁区外破门得分,最终上海上港5:1上海申鑫。

  在下午进行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上半场建业队尹鸿博的一粒进球被判越位,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0: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主队曾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战成0:0。

  由于亚冠赛程的紧密安排,江苏舜天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推迟。(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