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双杀曼联紧逼领头羊 红军本赛季强势崛起

2014年03月17日12:23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双杀曼联紧逼领头羊 红军本赛季强势崛起

  利物浦3-0大胜曼联,实现赛季双杀老对手,让红军球迷难以入眠,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位居榜眼,雄踞争冠集团,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直播英超联赛,见证红军本赛季强势崛起。23年联赛无冠的利物浦球迷,始终对球队不离不弃,高唱着《你永远不会独行》,迎来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乐视TV全程直播英超 利物浦双杀曼联紧逼领头羊

  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总能唱出球迷对球队的不离不弃,要知道上一次红军夺冠还是1989-1990赛季的事情了,进入英超以来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但拥有5座欧冠冠军和19座联赛冠军的利物浦,当之无愧是英格兰最为成功的球队,只是在最近两年才被曼联超过,后者拿到20次联赛冠军,可是在欧冠冠军这项数据上仅有3次,仍然不及利物浦。共享荣耀,共经风雨,23年无冠军,仅在2005年惊天逆袭AC米兰,捧起欧冠冠军,还被外界成为“伊斯坦布尔奇迹”,毫不夸张地说,在欧洲足坛一线豪强中,利物浦恐怕都挤不进去了,即便如此,球迷依旧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

  本赛季,在乐视TV超级电视全程直播的英超联赛中,见证了红军的强势崛起,虽然他们在争冠军团中实力并不是最强的,球队的投资也远远落后于切尔西、曼城、曼联,甚至热刺。赛季成功留下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彰显了利物浦想大干一场的决心,即便还是依靠那几条老枪,但在斯图里奇、亨德森、斯特林、库蒂尼奥等小将逐渐成熟之后,红军的战斗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双杀红魔曼联,雄踞联赛榜眼,就是对利物浦人努力的回报,不管他们能否最终打破23年无冠的局面,现在几乎可以提前确定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在昨晚的比赛中,利物浦先发夺人,屡次向曼联腹地发起冲击,在第34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突破造成拉斐尔手球犯规,赢得点球,队长杰拉德主罚命中;第47分钟乔-艾伦被菲尔琼斯撞到再次制造点球,杰拉德主罚梅开二度。两球领先的红军踢得尤为自如,而曼联队长维迪奇在第78分钟禁区鲁莽撞到斯图里奇再吃黄牌,两黄变一红,提前下场,只是杰拉德第三次的点球没能命中;临近尾声,苏亚雷斯门前10码处推射破门,3-0!利物浦客场双杀老对手曼联。

  取胜曼联后,利物浦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位居榜眼,雄踞争冠集团,只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保持稳定,成功杀入下赛季欧冠联赛不成问题,并不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红军的表现,让球迷激动难眠,然而当球队锁定胜局时,一则推特信息引来数以万计网友的转发和评论,勾起了全世界的无限牵挂与哀伤,原来失联的MH370客机乘务长安德鲁-纳里也是利物浦球迷,他的女儿在比赛中,发推特呼唤自己的爸爸:老爸,利物浦要赢球了。回家吧,这样就能好好看看这场比赛!你从来都不会错过看球,这是你的第一次……”

(来源:光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