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吕文君:当时以为要被教练换下 今后要控制情绪

2014年03月17日13:1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文君:当时以为要被教练换下 今后要控制情绪

  本报讯 3月16日16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了一场上海德比战。最终,坐镇主场的上海东亚以5:1大胜上海申鑫。比赛中东亚曾一度落后,然而第36分钟,吕文君用一脚技惊四座的倒钩世界波为东亚扳平了比分,从而掀起全队反攻的狂潮。不过,吕文君进球之后,却做出了“竖中指”的不雅行为。

  第8分钟,外援凯撒就为申鑫首开记录,让东亚陷入了落后的境地。而在丢球之后的20分钟里,东亚尽管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吕文君和武磊先后错失了单刀良机。尤其是吕文君的表现,让主教练奚志康不甚满意。然而第36分钟,正当奚志康想用朱峥嵘换下吕文君时,吕文君却利用角球机会,送上了一记令人叫绝的倒钩破门。

  进球后的吕文君彻底爆发,他肆无忌惮地宣泄着内心的不满和压抑。不仅第一时间脱去上衣飞奔到场边,还一路喊着脏话,表情之狰狞令人乍舌。更没想到的是,当主裁准备为吕文君的脱衣行为出示黄牌时,吕文君并不在意,反倒冲到场边竖起了中指。至于他针对的对象是谁,镜头并没有交代。

  好在最后麦克布林、蔡慧康和王燊超三名队友及时过来安抚,才制止了吕文君这一系列暴怒的表现。此后,奚志康叫停了换下吕文君的决定,让朱峥嵘回到板凳上。

  赛后吕文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有记者问到吕文君进球之后为什么情绪这么激动,吕文君很直白地表示:“因为当时以为要被教练换下了嘛,自己情绪上也没有控制好,以后还要多加注意。”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