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锦赛将落户中国?台联主席:有可能

2014年03月17日10: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锦赛将落户中国?台联主席:有可能

甘连舫(右三)、弗格森(左二)、迈尔斯(左一)以及希金斯

甘连舫(右三)、弗格森(左二)、迈尔斯(左一)以及希金斯

  3月15日下午,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著名球星约翰·希金斯等一起,联合接受了20余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甘连舫的非正式问话,几乎难倒了弗格森。

  甘连舫说:“被采访人也有权利提问题,我想请问弗格森先生一个问题,星牌给予世界斯诺克协会很多支持,同时世界斯诺克给了星牌机会,给了我们一个平台、舞台,让我们去表演。现在我想请弗格森先生跟巴里·赫恩先生探讨下,能不能把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引入中国,在英国举办一年,在中国举办一年?地点是星牌新建的斯诺克永久比赛场地。”

  弗格森表示:“以前斯诺克只是在英国举办,在星牌支持下,她已经在全世界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大概在四年前,我们的比赛还很少,但是现在已经有了30个世界级比赛,并且有90个相应的斯诺克机构来支持斯诺克发展,在世界范围内也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斯诺克电视转播。我相信,有一天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会来到中国进行。”这暗示着世锦赛有可能来到中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