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耶斯感慨曼联主帅不好当困难许多

2014年03月17日16: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感慨曼联主帅不好当困难许多

  新华网伦敦3月16日体育专电 在家门口以0:3输给老对手利物浦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坦言“曼联帅位要比想象的困难许多”。

  本场比赛是曼联队本赛季英超的第九场失利,同时也是第五次主场输球。整场比赛,“红魔”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反观利物浦,罗杰斯则认为他的球队“本可打入5到6个进球”。但3:0的比分已经让曼联当家前锋鲁尼自感这是“自己足球生涯中最为黑暗的一天”。

  目前曼联队落后联赛第四名且少赛两场的曼城队12分,通过联赛夺得欧冠席位的希望已微乎其微。

  尽管老帅弗格森卸任仅10个月,但莫耶斯认为“曼联堕落的速度让人感到惊讶”。他说:“曼联的主教练一直不好当。比我想象的要艰难?我只能说是的。”

  本赛季,曼联在对阵联赛排名前九位的球队时只取得了一场胜利。面对惨淡的数据,莫耶斯说:“这说明我们表现得还不够好,我们应该更为强大,并且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不过,莫耶斯坚持认为他的队员仍保持着强大的自信心和求胜欲望。面对接下来主场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欧冠生死战,莫耶斯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翻盘。“我们每个人都想赢球,无论是什么比赛,你必须回报支持你的球迷。”他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