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内维尔为莫耶斯鸣不平:应该给他更多时间

2014年04月23日09:1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维尔为莫耶斯鸣不平

新华社伦敦4月22日体育专电 曼联主帅莫耶斯在执教球队不到1个赛季之后被炒鱿鱼,前曼联球星加里·内维尔为他鸣不平,认为球队应该给他更多时间。

内维尔说:“我不太喜欢最后十五六个小时发生的事情,俱乐部不该以这样的方式行事,”曾随曼联队8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的内维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但这是现代社会,似乎现在很多事都是按照这样的方式进行。可我是个很传统的人,我觉得事情本该能处理得更好。”

曼联队正式宣布莫耶斯下课之前,英国媒体已经纷纷爆出他即将下课的消息,给外人感觉这是俱乐部故意放出的风声。

内维尔说:“我相信教练应该被给予足够的时间,他们应该被允许完成自己的工作。”

但是,内维尔也认为曼联队本赛季表现糟糕。“作为球迷我看得不开心,我相信莫耶斯自己也不会开心。”在内维尔看来,球队表现糟糕的责任更多地应该由球员来承担。

“在我十七八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不认为是教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承担责任的应该是球员。”

曼联英格兰队前锋欧文则认为,也许俱乐部没有别的选择,必须马上行动。他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说:“当夏天快要来临、转会大幕将启的时候,曼联队必须百分之百地确信莫耶斯是那个合适的人选。很显然,他们对他没有信心,在这种情况下换帅也就无可厚非。现在的问题是,谁将接替莫耶斯?”

曾随曼联队夺得欧冠联赛、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冠军的约克说,他认为看守教练吉格斯可能最终被扶正。(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