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总进球数达到371个 梅西升格巴萨史上第一射手

2014年03月18日08: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当地时间3月16日,巴塞罗那队球员梅西(左三)进球瞬间。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巴塞罗那3月16日电 (记者周喆)巴萨头号球星梅西16日在西甲第二十八轮的主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诺坎普球场以7∶0大胜到访的奥萨苏纳梅西也一跃成为巴萨包括正式比赛和友谊赛在内所有赛事的历史最佳射手。

上半场第十七分钟,梅西率先破门,随后桑切斯和伊涅斯塔的进球让巴萨半场便以3∶0领先。下半场“红蓝军团”众将攻势不减,梅西又打入两球,特略和佩德罗也各自攻入一球。最终巴萨以5名球员7次攻破对手大门的优异表现狂胜奥萨苏纳。此役过后,巴萨在联赛积分榜上还落后榜首的皇马4分。

同时,梅西代表巴萨一线队在各类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371个,一举超越拥有369个进球的巴萨传奇球星阿尔坎特拉,成为俱乐部包括正式比赛和友谊赛在内所有赛事的新历史最佳射手。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18日 23 版)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