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决赛今晚激战首回合 天津向第十冠迈进

2014年03月18日15:3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决赛今晚激战首回合 天津向第十冠迈进

  本报讯 (记者谢晨)时隔三周,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终于将在今晚打响,天津女排在主场与浙江女排打响决赛首回合,这也是天津女排冲击第十个联赛冠军的开始。赛前接受采访时,浙江队主帅吴胜保持着一贯的低调,而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则强调:“心态将会决定比赛的走势。”

  浙江队昨日上午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与以往不同,主帅吴胜这一次在球队训练技战术环节时婉拒了津城媒体的观看要求。可以看出,时隔15年再次杀入联赛决赛的浙江队绝不想当一名匆匆的“过客”。训练结束后,吴胜指导接受了津城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天津队参加决赛的经验比我们丰富,而且联赛中双杀天津队时,天津队整个状态不是很好,魏秋月也没有回来,所以不能以那时的情况来衡量现在的天津队。天津队防守更好,那我们就要在网上打拼,争取在这一环节压制天津队。参加联赛决赛,要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但这对我、对全队都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压力大也要尽力去发挥,不要错过这样的锻炼机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昨日下午,出现在人民体育馆的换成了主队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安排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内容也没什么特别,用他的话说,“就是让大家摸摸球”。谈到今晚开打的决赛首回合较量,王宝泉指导坦言:“此前三周的备战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针对浙江队进行的技战术磨合、模仿演练、体能储备都比较充分。虽然间歇期长了一点,对队员的状态、球队的势头有些影响,但相信队员们经过这么多年决赛的历练,能够以最佳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出现在决赛场上。”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