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领先两球痛失好局 客场2-2憾平10人浦项

记者 张喆 谢泽楷

2014年03月19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领先两球多打一人痛失好局 客场憾平浦项

  感谢裁判,感谢浦项制铁,让山东鲁能得以从客场带回1分。昨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浦项制铁,在以2比0领先且对手被红牌罚下一人的优势下,山东鲁能被浦项制铁连扳两球,只能遗憾地带着1分离开。

  第14分钟,浦项制铁球员在球门前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山东鲁能获得点球,洛维将球罚进。第21分钟,浦项制铁球员再次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又判给鲁能一个点球,洛维点球梅开二度。第32分钟,鲁能门将王大雷手抛球出现失误,金泰洙破门得分。第78分钟,浦项制铁快速反击,金胜大禁区内搓射得手,鲁能就此被对手逼平。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大阪樱花主场以4比0大胜武里南联。目前鲁能与浦项制铁同积5分,但鲁能依靠净胜球优势暂列E组榜首。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