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1/8决赛上演韩国德比战 浦项客场2-1逆转全北

2014年05月06日17:1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月6日,2014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在一场韩国德比战中,全北现代主场1-2负于浦项制铁。

第30分钟,浦项制铁发动反击,李明周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传球后,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前沿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稳稳拿到。第34分钟,高武烈带球突到全北现代大禁区右侧,突然起脚射门但未能攻破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第54分钟,全北现代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莱昂纳多接到队友右路传球后,起高球到浦项制铁禁区内,李在诚力压高武烈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弹入球网,1-0。第59分钟,孙俊浩接到队友左路传球,在禁区内接连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在第三名防守球员封堵前,小角度起脚射门得分,比分变成1-1平。

第74分钟,浦项制铁在前场断球,朴喜撤妙传高武烈,后者突入全北现代禁区内,在李圭鲁和金基熙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从容起脚射门,权纯泰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缓缓进入球门右下角,浦项制铁2-1反超。最终,浦项制铁客场2-1战胜全北现代,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占据主动。

全北现代首发(4-2-2):1-权纯泰;2-李圭鲁,3-李在明,4-金基熙,18-威尔金森;11-李承琪,10-莱昂纳多,15-郑赫,17-李在诚;20-李同国,14-李升烈

浦项制铁首发(4-3-3):1-申和容;2-朴喜撤,3-金光奭,17-申光勋,24-裴雪基;5-金泰洙,28-孙俊浩,29-李明周;16-李侊勋,23 –柳昌铉,18-高武烈

(责编:胡雪蓉、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