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两教练私交不错 闵鹿蕾经验更足

2014年03月19日09: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两教练私交不错 闵鹿蕾经验更足

  闵鹿蕾和崔万军,两个教练员的私交其实非常不错,甚至执教风格都有些类似,全都是注重训练,善于进攻,主抓防守的类型,在这次总决赛的对抗中,两名教练员的斗法也是看点之一,而闵鹿蕾在经验方面,尤其是总决赛和季后赛经验方面,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崔万军执教新疆两年,去年球队止步半决赛,今年进入了总决赛,可以说节节高升。崔指导以努力细心著称,对于新疆队的打造非常成功,在巴特尔离开之后,他为新疆队整体提速,内外兼修,成绩有目共睹。但之前,他在大赛中执教的履历并不那么丰富。今年的季后赛,尤其是半决赛对广东的5场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的应变令人称道,第五场的大胆变阵更是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之一。在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每个暂停的时机,每次针对场上变化的应变布置,都有可能会决定比赛最终的走势,甚至是整个系列赛的走势。总决赛7场比赛,每场比赛的应变都会成为看点,因此教练的作用毋庸置疑。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