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辽宁体育局新政让崔万军犯难 执教新疆希望已渺茫

潘天舒

2014年08月12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体育局新政让崔万军犯难

辽宁省体育局近日新出台了一项政策,不允许有体育局编制的辽宁籍教练员去外省市球队执教,这让崔万军下赛季继续执教新疆队的可能性变得比较渺茫。

辽宁省体育局新规称,凡在辽宁省体育局有编制的辽宁籍教练员一旦去外省市执教,将失去在辽宁省体育局的人事关系,以前的福利待遇也随之作废。这项规定当然并不只是针对篮球项目,而是所有项目。新疆主帅崔万军刚好就在这个情境范围内,他表示:“我的确在辽宁体育局有事业编制,但我去外省市执教是需要辽宁省体育局同意的。我和新疆队目前还有合约,目前球队还在美国拉练,等球队回来之后我会和俱乐部进行协商。”

尽管崔万军本人没有提到离职的事,但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他继续执教新疆队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目前,新疆男篮正在美国进行海外训练,但作为主教练的崔万军没有随行。有消息称,辽宁省体育局希望崔万军能回去带下一届全运会的青年男篮。

>>星闻

阿联训练扣碎篮板

现任佛山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的刘宏疆昨天透露,易建联在训练中扣碎了篮板。

在因伤退出国家队后,阿联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目前,他正在忙于自己的训练营活动。此次扣碎篮板就是他带给训练营的“礼物”。据刘宏疆透露,阿联是在个人训练营结业典礼上扣碎篮板的,他还不忘和自己的“杰作”合影留念。上赛季,阿联共扣篮122次,扣篮次数排名CBA第一。而职业生涯,扣篮对阿联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但扣碎篮板却还没有发生过。整个CBA历史上,扣碎篮板的人也不多。到目前为止,辛格尔顿、加祖里奇、哈维和翟晓川都曾有过扣碎篮板的表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