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隅新疆对决北京外援稍占优 马布里欣赏哈德森

2014年03月19日09: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隅新疆对决北京外援稍占优 马布里欣赏哈德森

  马布里之所以在常规赛最后宁愿让球队选择第四,而不选择第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新疆队的整体实力和他们的外援哈德森。在两队外援的对比中北京队的双外援稍占优势,但优势并不明显。

  马布里非常欣赏哈德森,认为他和自己的特点类似,进攻可以得分,遇到防守的时候能够传球,而且透着一股子狠劲儿。在经验方面,哈德森也随广东队有过夺取总冠军的经历,所以从冲击力上哈德森绝对不逊于马布里。而且哈德森目前还不到30岁,比老马小了7岁,再加上身体健康,相比之下有着一定的优势。不过马布里的优势在于他的领袖气质,这方面恐怕CBA中没有外援能和老马相比。

  在大外援的对比上,莫里斯在数据上要强于辛格尔顿,莫里斯赛季场均26.9分和9.4个篮板,而辛格尔顿场均18.9分和10.7个篮板,到了季后赛,莫里斯的得分和篮板都有所增加,达到了28.7分和9.9个篮板,而辛格尔顿季后赛的表现并不好,场均只有15.1分,篮板球仍然保持在了10.7个。

  因此凭借莫里斯和辛格尔顿在对比中的优势,北京队在外援组合上稍稍占优,但比赛打到这个程度上,并不仅仅是外援的比拼,更是双方排兵布阵、国内球员发挥的较量。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 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