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多一人领先两球被逼平 回主场恐面临苦战

2014年03月19日10: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多一人领先两球被逼平 回主场恐面临苦战

  深圳特区报讯 两球领先又多一人作战,如此完美的开局,却难以换来鲁能一场客场胜利。并不是运气不佳,而是后防线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四名国脚级球员组成的后防线被浦项制铁完爆。若不是王大雷、戴琳的堵枪眼,若不是浦项制铁主场立柱的帮忙,山东鲁能甚至有可能遭遇一场惨败。

  对于浦项制铁,山东鲁能并不陌生,2010赛季亚冠联赛,山东鲁能曾经两度被对手击败。4年后,山东鲁能重金打造了南美三叉戟,外加众多国家队国脚,实力大大提升;而浦项制铁虽然是去年韩国的双冠王,但财政上的不足,让这支球队只能以全韩班应对三线作战。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有些反客为主,并戏剧性地获得了点球,更加有利的是,浦项制铁的后卫也被红牌罚下。山东鲁能的好运还未结束,距离上个点球不到10分钟,山东鲁能边路传中又造成对手手球,洛维主罚完成梅开二度,同时也让鲁能获得两球领先。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面对如此大好的形势,山东鲁能的球员却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尤其是中后场球员完全陷入混乱。第32分钟,此前已经数次威胁鲁能球门的浦项制铁扳回一城,无人防守的金泰洙门前劲射得分。山东鲁能的第二个失球出现在第78分钟,浦项制铁打出快速反击,金胜大禁区内搓射远角破门。

  本场比赛若不是王大雷的表现依旧稳定,山东鲁能的城门会被攻陷更多次。但是这样的防守若不及时调整,恐怕回到主场再次面对浦项制铁时,鲁能依旧将面对一场苦战。(新文)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