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后防危机给对手信心:我们能获得一些空间

2014年03月19日10: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后防危机给对手信心:我们能获得一些空间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是做客北京,但中央海岸水手队主教练菲尔·莫斯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胸有成竹。莫斯表示:“国安的实力很强大,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而且主场作战,但是我们自己的状态也很不错,我非常期待和国安的这场较量。”

  莫斯表示:“我们有一些球员曾经在中超踢球,队里也对国安进行过非常仔细的分析,我们对国安的评价非常高。在我们对国安的研究之中,发现乌塔卡、河大成、格隆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

  由于杨智等球员本场比赛无法登场,被问及如何利用国安队人员缺阵的这个好机会时,莫斯没有回避:“我知道国安有一些球员停赛与伤病。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获得更多的空间,但同时我们还要专注于防守,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现在的这种形势给我们带来一些信心,我们的前锋西蒙体能非常不错。但我也知道国安有非常不错的替补,我相信明天晚上双方将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