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百灵杯围棋公开赛本赛结束 古力李世石双双出局

2014年03月19日10:3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灵杯围棋公开赛本赛结束 古力李世石双双出局

  深圳特区报讯 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首轮昨日在中国棋院战罢,结果中韩两大天王古力和李世石不敌本国队友孟泰龄和陈时暎,惨遭淘汰。整体而言,中国仍占有优势,22位选手晋级32强;韩国占据了剩下的10人名额。日本和中华台北棋手全军覆没。

  本轮一共有10场中韩对决,其中焦点之战是卫冕冠军周睿羊对阵曾经获得过富士通杯冠军的朴正祥,结果周睿羊发挥出色,执白轻松地中盘获胜,顺利晋级。上届亚军陈耀烨则遭遇到了韩国新锐金真辉初段的强力阻击,最终陈耀烨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执黑以3/4子之优险胜对手,有惊无险地过关。柯洁、杨鼎新等更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也分别获胜晋级。此外,全场最年长的中国棋手芮乃伟中盘胜於之莹,成为了32强中唯一的女子棋手。(刘彦)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