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跆拳道世青赛即将开赛 中华台北代表队目标2金

2014年03月19日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跆拳道世青赛即将开赛 中华台北代表队目标2金

  中新社台北3月19日电 (记者 李志全 陈立宇)第十届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20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打,主办方19日介绍,共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选手参赛,规模超过预期。中华台北代表队目标是2金,同时要拿到“6张南京青奥会门票”。

  在19日举行的赛前记者会上,中华跆拳道协会理事长许安进说,将于20日至26日登场的跆拳道世青赛也是一场青奥跆拳道资格赛,即“南京青奥会”入门大战。目前各项筹备已经就绪。

  “南京青奥会”全称是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古都南京举办。

  许安进表示,此次在台湾举办的第十届跆拳道世青赛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名选手参赛,大大超过预想。据称,这也是该跆协首度承办世界级的锦标赛,是台湾有史以来举办的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体育赛事。

  他说,虽然竞争激烈,但跆协目标是至少拿下两面金牌,以及6张南京青奥会门票。

  中华台北世青队在2月底的美国公开赛斩获6金1银7铜,中华台北代表队总教练陈维新说,当时最重要目的是验收集训成效,体验国际赛。他表示,目前选手状况不错,希望他们发挥正常水平,留下2面世青赛金牌,并抢下6张青奥门票。

  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同样在台北举行,台北市希望藉此赛事累积选手经验,并培育精英参与。(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