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6月在呼市举行

2014年02月27日2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6月在呼市举行

  内蒙古体育局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三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将于6月8日至1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这是内蒙古首次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赛事。

  据介绍,赛事组委会已向167个国际大体联成员协会发送了邀请函,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国家和地区已达32个,报名工作将于5月8日截止。

  本次赛事届时将在内蒙古体育馆举行,赛事组委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设计规划了1个比赛场地、1个训练场地和1个热身等待场地。其中,比赛场地设置了3个比赛台,其质量、标准、工艺、设施和运行全部达到国际赛事要求。

  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运动联合会主办,从1990年创办之初,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参赛代表队均是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地区)高校的大学生,比赛项目设竞技和品式两个大项,下设若干小项。中国曾经组队参加了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记者 王春燕)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