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人和亚冠客场止跌 宫磊称对手只是普通球队

2014年03月20日10: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人和亚冠客场止跌 宫磊称对手只是普通球队

  本报讯(记者 杜锐)已经在亚冠小组赛遭遇两连败的贵州人和,昨晚终于在客场对阵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止跌反弹。人和队凭借杨昊在第86分钟的头球破门得分,1比1逼平对手。

  本赛季亚冠和中超开始后,贵州人和内部似乎一直矛盾重重,主帅宫磊更是一度走到下课边缘,但是在上周末的中超赢球后,人和队似乎重新找回了感觉。本场比赛前,人和俱乐部下发去年足协杯重奖奖金的举动,更是进一步刺激了球员们的斗志。

  昨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的确破门机会不少,但在人和门将张烈的神勇发挥面前,蔚山现代直到第56分钟才以一次有争议的点球机会取得领先。面对落后,宫磊不断调整阵容加强进攻,第86分钟,孙继海边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杨昊头球扳平比分。

  客场率队拿到一分,不仅让球队继续保有小组出线的希望,而且也让宫磊信心大增,面对韩国记者赛前的挑衅式提问,宫磊回击说:“今天的比赛过程我们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和承诺。蔚山现代队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支非常普通的球队,外界说这支球队多么多么强,但是我们并没有感觉到这一点。如果我们的实力能够全部发挥出来,完全有机会客场拿到3分。我觉得这支球队是一支很普通的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