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洲杯下周抽签 国足新帅将出席

2014年03月22日14:10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洲杯下周抽签 国足新帅将出席

  如果说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是国足新帅佩兰将面对的第一次大考,那么这次的“考题”马上就要出炉了。

  本月17日,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分档出炉,中国队同阿曼、卡塔尔和伊拉克同分在第三档,下周三(3月26日),亚洲杯决赛圈抽签分组仪式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届时佩兰将作为中国队的代表出席。

  随后,国足的下一步备战计划也将出炉。佩兰认为,打进亚洲杯决赛圈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无论抽到什么签,球队都要做很充分的备战。

  除了亚洲杯外,国足明年还将参加美洲杯的比赛,因此球队在2015年将会很忙碌,佩兰认为尽管要长途跋涉,但参加美洲杯对于球队来讲仍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和锻炼机会。

  国足的下一次集训要等到5月26日中超联赛第14轮之后才能开始。那时即将进入到巴西世界杯时间,中超联赛将迎来为期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马 力)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