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第三轮:河南建业主场2比2战平大连阿尔滨

2014年03月22日22:0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河南建业战平大连阿尔滨

  新华社郑州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22日的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2战平大连阿尔滨,双方在前三轮均2平1负,未尝胜绩。

  此前两轮比赛,联赛一球未进的河南建业和大连阿尔滨均为1负1平,因此两队都渴望在本轮取得突破,获得首胜。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依然是马科斯和约翰逊两名主力外援担任首发前锋,大连阿尔滨的伊拉克外援阿克拉姆首次亮相。

  历史上,河南建业与大连阿尔滨仅有2次交锋,出现在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当时主客场双杀河南建业,当然两年之后再度交锋的两支球队均已今非昔比。

  上半场,河南建业一开始便拼得很凶,开场仅4分钟,河南建业便有3次射门,虽然球未进,但可见其进攻欲望之强。随后,大连阿尔滨球员的状态也逐渐上来,双方互有攻守。但在45分钟的正赛时间均未攻破对方球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河南建业获得一个右侧角球,加拿大外援约翰逊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死角,河南建业1:0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河南建业在一次反击中由黄希扬禁区外一脚怒射将球打进,2:0。两球落后的阿尔滨已没有退路,展开了疯狂反扑,第60分钟,阿尔滨球员本科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大连阿尔滨扳回一分。仅5分钟之后,大连阿尔滨球员布鲁诺接于汉超传球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大连阿尔滨2:2战平河南建业。(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