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在京开赛

2014年03月22日19: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在京开赛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举办的中国农业银行杯2014年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系列赛22日在京拉开帷幕,170多名中国桥牌荣誉大师参加了比赛。

  此次系列赛共进行10站,其中第一至九站为分站赛,第十站为总决赛。比赛采用米切尔制双人赛,使用电脑发牌,全场录取名次。首站比赛共打7轮,每轮4副。经过28副牌共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廖晓军/周成跃以1511分获得本站第一名,刘永富/李志刚、邹晓岩/杜月华分获二、三名,排在第四至六名的是卫金木/王斌、李从军/翟卫华、龚启英/陈建军。

  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宣读了2014年新增中国桥牌荣誉大师名单,戴继业等11人达到了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等级标准,被授予中国桥牌荣誉大师称号。(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