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收兵

2013年11月21日22:23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收兵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总决赛11月20日在江苏太仓收兵,普得时代夺得冠军。

  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及太仓市副市长赵建初为获奖队伍颁奖。

  总决赛中,普得时代在前两轮淘汰赛中以节分4比2分别战胜JJ比赛和泛华集团晋级决赛,与在第三轮淘汰赛中击败JJ比赛的泛华集团争夺冠军。决赛共打6节,普得时代前4节连胜提前结束战斗,将冠军收入囊中。泛华集团获得亚军,JJ比赛名列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普得时代是我国第一家聘请外援的桥牌俱乐部队,来自荷兰的一对年轻世界冠军组合的加盟提升了该队的整体实力。

  同期举行的资格赛中,西部VIP和上海金融获得2014年A类俱乐部资格。 (高 洋)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