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桥牌团体世锦赛中国女队开局不利 男队排第七

2013年09月18日18:04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桥牌团体世锦赛中国女队开局不利 男队排第七

  本报讯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第41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于9月17日在印尼巴厘岛开赛,在首个比赛日的三轮循环赛中,中国男队两胜一负,而中国女队两负一胜。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是桥牌项目的最高级别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中国女队曾在2009年第39届世锦赛中捧得威尼斯杯,首获世界冠军。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6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比赛。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担任本届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团长。出征前中国队在宁波进行了集训。

  比赛分为公开组百慕大杯、女子组威尼斯杯和老年组比赛,每个组都是22支队伍。比赛先进行21轮单循环赛,每天进行3轮。7天循环赛结束后,各组别积分前八名进入淘汰赛,随后经历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产生最后的冠军。

  首轮比赛中国女队以19.52比0.48大胜加拿大队,第二和第三轮分别负于荷兰队和阿根廷队,目前暂排第14名。中国男队首轮以6.25比13.75负于德国队,第二轮以15.92比4.08战胜新西兰队,第三轮以11.48比8.52战胜澳大利亚队,暂排第七名。(高 洋)

(来源:中国体育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