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任主教练杨学增:山西男篮新赛季将重启“跑轰”

2014年03月23日15: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学增:山西男篮新赛季将重启“跑轰”

  新华网太原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 孙亮全)近日,山西汾酒男篮迎来了新任主教练杨学增,并进行了球队首训。杨学增表示,下赛季球队将重启以快速、移动进攻为主的“跑轰”战术,但不会复制三年前的样子。

  杨学增2011年曾担任山西队主教练,在2011-2012赛季,凭借快速进攻的“跑轰”战术,率队进入CBA季后赛半决赛,取得联赛第三名,创造了山西队历史最好成绩。本赛季山西男篮表现不佳,在浙江下课的杨学增再度返回了山西。

  刚到俱乐部的杨学增表示,虽然是回到了“老地方”,但是很多工作还处于熟悉阶段。新赛季的山西队将以快速、移动进攻为主,杨学增说:“球队的速度要快,脚下要灵活,所以首训中专门进行了启动速度、反应速度的练习。不过,尽管球迷比较怀念三年前的那支球队,但新赛季不会复制三年前的样子。”

  谈及本赛季山西队的失利,杨学增说:“国内球员的表现还是很正常的,主要是双外援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另外,开局的连败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士气,导致长时间喘不过这口气。但是到了赛季后期,球队表现还是可以的。”

  下赛季引援方面,杨学增认为还得再等等。“下赛季山西实行三外援配置(外援政策不调整的情况下),这三个人的配置是个整体方案,是互补的关系,要下好整盘棋,目前还不能着急。”(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