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西不敌辽宁 马年首个主场失利

2014年02月09日19:4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山西不敌辽宁 马年首个主场失利

  新华社太原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孙亮全)在9日的CBA第31轮比赛中,山西男篮在滨河体育中心迎来了马年首场比赛,家门口做作战的山西队虽在第三节打出8:0的小高潮,但第四节的连续失误最终让他们以91:96不敌辽宁队。

  山西队的马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查尔斯也有30分入账,但辽宁队方面有四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23分,瓦里克拿下20分,韩德君贡献20分,贺天举得到13分。

  第一节开始,双方手感平平,交战第二回合才由山西队段江鹏率先命中2分,对方李晓旭随即还以颜色,辽宁打出6:0的小高潮,随后双方互有来往。第二节双方更是失误连连,开场三分钟,山西队只有查尔斯3分进账,苦战之后,山西队以41:46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均换上双外援的阵容,“裤衩组合”带领山西队打出8:0的小高潮逼迫辽宁暂停。随后山西继续“炮轰”,最终交出单节27:21的答卷。重归起跑线的双方在第四节陷入鏖战,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半节后连续传球失误的山西队最终将胜利送给对方。

  山西队主教练麦肯麦基赛后表示,本场比赛山西队共失误22次,这种失误次数难以赢得任何比赛。(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