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谈与乔丹差距:他是总冠军与双料MVP得主

2014年03月24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谈与乔丹差距:他是总冠军与双料MVP得主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雷霆队22日在经过2加时辛苦击败猛龙队,该场比赛杜兰特有两项统计数据让自己拉近了跟传奇球星乔丹的距离;但“雷帝”谦称,乔丹除创下一堆纪录,还是个MVP与总冠军,自己更希望在这些部分能追上他。

  在这场与猛龙的比赛里面,杜兰特拿下51分、12篮板、7助攻的顶级数据,也使得他成了自从1992-1993赛季的乔丹之后,第一名在单场比赛攻下至少51分、12篮板、7助攻的球员。

  另外,目前杜兰特已经连续34场得分在25以上,若再6场有这种表现,就可追上乔丹在1986-1997的纪录。

  杜兰特坦言,能够逼近乔丹纪录的感觉不错,但飞人的成就不仅在于得分,他得过总冠军,拿过常规赛及总决赛的MVP,几乎达到他所能达到的一切,而这些得分外的成就,才是“雷帝”更希望能与乔丹比较的。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