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那不勒斯主场失利 尤文图斯客场击败卡塔尼亚

2014年03月24日11: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不勒斯主场失利 尤文图斯客场击败卡塔尼亚

  新华网罗马3月23日体育专电 那不勒斯23日主场以0:1不敌佛罗伦萨,客队球星华金终场前两分钟上演头球绝杀。尤文图斯客场以1:0击败卡塔尼亚。

  那不勒斯与佛罗伦萨的较量是本轮意甲的焦点之战。两队刚从欧罗巴联赛中出局,因此都希望能在最后几轮意甲比赛中有所作为,拿到下个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那不勒斯要努力赶超罗马取得第二名,避免打欧冠资格赛。而佛罗伦萨则要赶超那不勒斯取得第三名,因此可以参加欧冠资格赛。

  两队在比赛中都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第37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古拉姆被红牌罚下,主队实力严重受损,但他们仍然依靠严密的组织顶住了对手的攻势,直到终场前两分钟。当时,佛罗伦萨发动进攻,帕斯夸尔斜传门前,华金迎球冲顶破门。

  赢球之后,佛罗伦萨积分仍比那不勒斯少7分,但“紫百合”主帅蒙特拉坚信他们本赛季能够取得第三。他说:“这是令我们无比振奋的一天。我们的职责就是要全力以赴,把我们身后的球队甩得更远,一步步逼近领先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任务是要相信自己能够夺得第三名。”

  那不勒斯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认为,这场失利把他们和罗马的积分差距又拉大到了6分,增加了他们追赶对手的难度。

  尤文图斯最近在与弱旅交锋时总是表现欠佳,不过他们有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这次是特维斯在危急时刻救主,他在第59分钟时一脚破门,帮助“老妇人”以1:0击败了表现顽强的卡塔尼亚。目前尤文图斯积分领先第二名罗马14分。

  国际米兰主场爆冷以1:2不敌亚特兰大。客队的博纳文图拉上半时率先破门,伊卡尔迪随后帮助国际米兰扳平比分。这位阿根廷球员终场前两分钟射偏空门,错失绝杀对手良机。最后一分钟,博纳文图拉抓住机会头球破门,绝杀国米。“蓝黑军团”本场比赛输得无比郁闷,除了伊卡尔迪错失黄金机会之外,他们还三次击中对方门框。

  AC米兰客场以1:1战平拉齐奥,避免四连败。第43分钟时,拉齐奥后卫孔科自摆乌龙,送给米兰一球。第61分钟,多明戈斯进球,为拉齐奥扳平比分。AC米兰现在身陷积分榜下游,名列第12位,比“领头羊”尤文图斯少了42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帕尔马主场以1:1战平热那亚,仍列积分榜第五名;乌迪内斯凭借迪纳塔莱的进球,主场以1:0击败了萨索洛;桑普多利亚主场大开杀戒,以5:0痛宰维罗纳;博洛尼亚也在主场奏凯,以1:0击败了卡利亚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