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尤文图斯不敌那不勒斯 贝尼特斯孔蒂大打口水仗

2014年03月31日15:1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图斯不敌那不勒斯 贝尼特斯孔蒂大打口水仗

  意甲冠军之争原本渐渐失去悬念,但随着尤文图斯今晨负于那不勒斯,如果罗马在本周四凌晨的意甲补赛中击败帕尔马,就能把与尤文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尤文主帅孔蒂对输球很不爽,他赛后与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大打口水仗。

  贝尼特斯说过:“尤文每个赛季的收入比任何其他意甲球队都高出很多,所以成为夺标热门并不稀奇。”孔蒂对此做出回击:“收入是一回事,在转会市场的投入是另一回事。就算我们每年有5亿欧元的收入,但我们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净投入只有2500万欧元,贝尼特斯最好检讨一下自己识不识数。”孔蒂接着说:“那不勒斯去年夏天投资1亿欧元用于购买球员,比尤文三年的投入还要多。一支投资如此巨大的球队,可惜本赛季在意甲只能重在参与,那不勒斯一定不开心吧。那不勒斯花了1亿欧元,难道就是想换来在欧冠小组赛出局和在欧联杯16强出局吗?”

  贝尼特斯当然对这场胜利很满意,他赛后说:“这是意甲最高水平球队之间的最高水平对决,我们没有比这更完美的表现了。”贝尼特斯再次强调:“我们羡慕尤文那种板凳深度,如果是主力对主力,我们从不惧怕尤文。”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