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悲愤鲁能决意向足协申诉 裁判不给力球员遭瓶袭

2014年03月24日13:3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悲愤鲁能决意向足协申诉 裁判不给力球员遭瓶袭

  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郁闷的鲁能赛后第一时间向当值主裁判陈刚提出了抗议。比赛结束后,陈刚还没有走出场地,库卡就径直走到了他面前:“为什么不吹停比赛,难道你没有看到我们有队员受伤倒地吗?”陈刚没有任何解释,就一溜烟走掉了。

  鲁能球员不仅在场上被裁判忽视,而且他们在下场的时候,还接连被天津球迷用矿泉水瓶袭击。赛后,当鲁能球员走出球场的时候,看台上的天津球迷纷纷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砸向了鲁能队员,而且还不停地朝鲁能球员骂着脏话。

  尤其是当鲁能守门员王大雷下场的时候,天津球迷骂得更为难听。忍无可忍,王大雷停下了脚步与球迷理论了起来:“你们有事可以下来理论,能不能别骂人?”

  或许是因为太气愤而导致情绪失控,在走向休息室的时候,有球员将球员通道的玻璃给踹了一个大窟窿。在天津赛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本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杨俊生找到了鲁能方面核实情况。

  面对比赛监督的质问,鲁能一位官员先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天津球迷用矿泉水瓶袭击我们的球员,大家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我们还顾得上考虑其他事情吗?”

  这位鲁能官员当场表示,鲁能会在第一时间收集相关材料,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一方面申诉裁判在杜威受伤倒地的情况下没有吹停比赛,导致鲁能在最后时刻丢球;另一方面申诉天津赛区未能很好地保障鲁能球员的人身安全。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