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新疆客场扳回一城 瘸腿老马状态不佳

2014年03月24日13:58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新疆客场扳回一城 瘸腿老马状态不佳

  本报讯 (见习记者谢笑添)手指脱臼、膝盖积水,伤病如此频繁地侵袭,即使是“铁人”马布里也难以保证自己的状态。瘸了腿的“老马”不仅输了比赛,也在与哈德森的“第一外援”之争中暂处下风。

  在昨晚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回合对决中,已被推向悬崖边的新疆男篮客场92比81战胜北京队,将大比分扳为1比2,保留了一线生机。

  尽管23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依然全面,“马政委”的表现却并不如账面亮眼。受制于膝伤的复发,马布里的每一次突破与投篮都显得有些踉跄,三分线外五投尽失的同时,也未能延续“逢关键时刻必爆发”的定律。而在防守端,“老马”更是有心无力,让此前两轮大失水准的哈德森予取予求。全场比赛,“哈基石”11投7中,得到24分以及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本该拿下的主场却意外折戟,马布里认为球队的心态出了问题,“我们太想赢球,可这样的表现根本配不上一场胜利。相比之下,背水一战的新疆队反而调整得更好。”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