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尼赛瓦林卡激战两盘过关 将战德尔戈波洛夫

2014年03月25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赛瓦林卡激战两盘过关 将战德尔戈波洛夫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3月24日,ATP1000系列赛第二站赛事、索尼公开赛在迈阿密继续进行第三轮的争夺。赛会三号种子、瑞士一哥瓦林卡迎来了法国人瓦塞林的挑战。他在两盘都是盘末完成破发,7比5、6比4击败对手,将在第四轮迎战德尔戈波洛夫。

  在巴黎银行公开赛结束了不败金身之后,瓦林卡转战迈阿密,他在这里的最佳战绩仅仅是第四轮而已。瓦塞林此前淘汰了西里奇,两位球员此前三次交手瓦林卡赢下两次,最近交锋是在年初清奈决赛瑞士人获胜。

  比赛前八局两人都各自保发,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第九局新科澳网冠军15比40落后,好在他挽救了两次危机之后保发。第12局是法国球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却0比40送出三个盘点。在艰难的追成平分之后,他还是连丢两分先丢一盘。

  第二盘第二局瓦塞林的发球局再度遭遇冲击,三次平分之后还是被对手破发。不过法国人在第七局完成了回破,两人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关键的第十局,瓦林卡再度破发6比4拿下了胜利。

  瓦林卡在第四轮的对手是迈阿密击败了纳达尔的乌克兰人德尔戈波洛夫,22号种子以3比6、6比0、7比6(5)逆转淘汰了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首盘比赛拉约维奇在第四局完成唯一一次破发先声夺人,第二盘则是德尔戈波洛夫掌控局面,连下六局送出鸭蛋。决胜盘塞尔维亚人曾经5比4领先拿到发球胜赛局,但是却被对手回破。抢七两人也是僵持到5平,技高一筹的乌克兰人连得两分胜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