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尼赛德尔戈波洛夫爆大冷 击败瓦林卡挺进8强

2014年03月26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赛德尔戈波洛夫爆大冷 击败瓦林卡挺进8强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继在印第安维尔斯爆冷击败世界第一纳达尔之后,乌克兰名将德尔戈波洛夫今日下午在迈阿密又再造赛会大冷门。22号种子战满三盘,以6比4、3比6和6比1的比分爆冷击败世界第三瓦林卡,昂首挺进索尼网球公开赛8强。

  瓦林卡第二盘盘末阶段曾一度连下三局,但好景不长,决胜盘一上来就落入0比3落后的窘境。德尔戈波洛夫把握机会能力明显在本场比赛中更胜一筹,决胜盘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德尔戈波洛夫最终实现本赛季对世界前十的第三场胜利。

  瓦林卡在前两周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中也止步16强。与本场比赛相似的是,瓦林卡在印第安维尔斯第四轮对阵安德森的比赛中,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同样拿下第二盘,扳回总比分,但决胜盘都仅拿到尴尬的一局。印第安维尔斯第四轮输球是瓦林卡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他之前在清奈和澳网夺冠。

  25岁的德尔戈波洛夫一个月内,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上升超过30位。他将在下一轮比赛中,与伯蒂奇和伊斯内尔的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