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法网第二日 瓦林卡锦织圭爆冷出局

2014年05月27日09: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网第二日瓦林卡、锦织圭爆冷出局

新华社巴黎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 马邦杰)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日男单方面冷门迭爆,3号种子瓦林卡和9号种子锦织圭双双首轮出局。女单方面,去年法网亚军、本次赛会7号种子莎拉波娃轻松晋级。中国“金花”彭帅的比赛则因天气原因被推迟。

在26日较早开战的一场比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日本名将锦织圭因受到伤病困扰,以6:7(4:7)、1:6和2: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无缘第二轮。锦织圭赛后表示,自己当日发挥虽然不差,但是不够完美,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而且,锦织圭有些悲观地表示,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对他而言会非常艰难,“现在,恢复伤势是最重要的事”。

今年澳网冠军、瑞士选手瓦林卡出人意料地以4:6、7:5、2:6和0:6不敌世界排名第41位的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就此结束了今年的法网征程。

尤其是最后一盘比赛,瓦林卡一局未得,让人始料未及。瑞士人赛后表示,比赛结果让他感到无比沮丧,但是事实如此,只能接受。

在26日进行的男单其他场次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和2号种子焦科维奇均直落三盘击败各自对手,轻松晋级。

女单方面,当天出战的种子选手大部分顺利晋级,尤其是莎拉波娃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全场比赛仅失三局。

由于时断时续的降雨,原定在26日举行的部分场次比赛不得不被推迟,其中就包括彭帅与15号种子、美国选手史蒂文斯的对决。

赛会女单2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将于27日开始她今年的法网之旅。首轮比赛,李娜的对手是法国本土小将、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姆拉德诺维奇。(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