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罗杰斯杯 小德失利无缘八强

祁冬

2014年08月08日15:3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失利,无缘八强

在今晨进行的ATP1000大师赛罗杰斯杯第三轮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被“法国阿里”特松加挡在八强之外,三号种子瓦林卡亦成为“南非大炮”安德森的手下败将,穆雷则收下加斯奎特的退赛大礼,兵不血刃直入八强。

小德与瓦林卡昨天在男双次轮中不敌内斯特/泽蒙季奇,这对搭档今晨同病相怜,都未能在单打中更上一层楼。自男单签表公布之后,外界都认为小德签运欠佳,前进道路上强敌林立。他在男单首轮对孟菲斯时就吃了不少苦头,这次面对曾13次败在自己拍下的特松加,小德竟打出了双方对阵史上最差的一仗。特松加上一次真正击败小德已是在四年前的澳网上,其后双方交手12次,小德除了送给对手一次退赛礼外,其余全部取胜,包括在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上。这回特松加全面爆发,以高质量的发球主导比赛,最终竟在短短63分钟内就以两个6比2横扫小德。这是小德在个人近57场硬地比赛中,首次被对手直落两盘击败。赛后他表示输得心服口服,自己无论是发球、接发和底线相持都完全找不到感觉,所以此战甚至找不到威胁特松加的机会。

瓦林卡在对安德森之战中成为“南非大炮”的“炮灰”,安德森以11记ACE球为胜利奠定基础,终以7比6、7比5将3号种子爆冷淘汰。同样陷入苦战的迪米特洛夫则经受住了考验,以7比5、5比76比4力克罗布雷多。

男单上半区八强中最轻松的就是穆雷,他不仅在上轮轻取对手,本轮又收下了12号种子加斯奎特的退赛大礼。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