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洛瑞22+10猛龙不敌骑士 洛尔-邓全能砍19+7+6

2014年03月26日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瑞22+10猛龙不敌骑士 洛尔-邓全能砍19+7+6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猛龙客场挑战骑士,结果100-102惜败给对手。

  骑士二连胜。韦特斯拿下24分7次助攻,洛尔-邓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汤普森15分13个篮板,杰克13分,霍伊斯11分7个篮板。

  猛龙仍占据大西洋区榜首。洛瑞拿下22分10次助攻,罗斯16分,德罗赞13分8次助攻,约翰逊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瓦斯奎斯16分。

  猛龙首节17-26落后,第二节分差越打越大,上半场结束时已经45-59落后。猛龙下半场不断反击,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瓦斯奎斯投中三分,猛龙95-94领先。

  不过,他们随后陷入6分钟的得分荒,终场前34.2秒,约翰逊补篮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99-102。骑士投篮不中后,猛龙有追平机会,但德罗赞罚球仅两罚一中。骑士关键时刻失误,猛龙再次得到机会,但瓦斯奎斯也失误,猛龙连犯规机会都没有,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